高考0分声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58147|回复: 53

[转帖] 2002·全国卷:心灵的选择(7)

  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好友

0

积分

管理员

发表于 2012-8-31 16:50:54 |显示全部楼层
 点评:意外总是会发生的!

  ●谁出的题啊?现在的星空还灿烂吗?怎么不改成美丽的太湖水呢?这个比较有现实意义。作为一名高中生而言,对于这些小孩子才会感兴趣的东西没有激情。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,我却用他来翻白眼!闲话少说,还是要写作文,现在来论证怎么能够看见头上灿烂的星空:拿一大棒子,狠狠地打在头上!

  点评:恩,一棒子下去,确实能看见星光点点!

  ●说到唐诗不得不说到一个人,伟大的诗人苏东坡,这个唐朝最伟大的诗人……

  点评:你以为苏东坡先生也喜欢玩穿越啊!

  ●打雷了下雨了收衣服了,唐僧哥哥这样说道,2007年北京的第一场雨就这样来了。

  悟空当时在和紫霞姐姐约会,正要到了那话上,突然下雨了,悟空拿出了自己的棒子,一下子向老天捅去。

  "悟空,叫你不要把你的棒子晃来晃去,乱插到人不好!就算没有插到人,插到天空中飞行的小鸟也是不行的!真顽皮这孩子,再不听话我就要把紧箍咒儿念!"

  正在这个时候,八戒从天空上栽了下来,骂道:玉帝那老家伙又在和王母娘娘吵架了!飞行轨迹一打滑害我老猪摔一跤。

  沙僧拿出一张美女的照片,埋在土里,虔诚地说道:我在春天种下一个美女,到了秋天就会收获很多很多的美女。到时候,大师兄一个、二师兄一个,剩下的我要,师傅太抠门了,不给他!

  点评:沙僧哥哥,你是不是还小学没毕业,"小猫种鱼"这篇课文刚学过吧!

  ●杜甫说过:十步杀一人,千里不流行;事了拂衣去,不留声与名。

  这个就证明10步=一人,代表我们的一生。

  杜甫的这个理论,是从唯物的角度出发,阐述了人生和步伐的关系。当时他的规定太死板了。为什么十步才能够杀人,而不是九步呢?我们再来计算下,1千里=50000000米,我们要走多少步呢?所以,杜甫这首诗歌蕴涵了人生与步伐是很漫长的关系。

  我们从易经里可以看出,降龙八卦、抗龙有悔,从五行八卦而言,一而二、二而三,三生万物,所以在这个关系上一步与一生不能够形成对等的关系,不知道那个出题的家伙是怎么想的,居然搞这个题目。看我便穿肠,老师一见就断肠。

  点评:逻辑学没学好就敢出来瞎掰!

  ●看还是不看?这是个问题?看,对不起父母社会;不看对不起自己;武腾兰姐姐,你说我到底该怎么办呢?

  点评:半眯着眼儿就行。

  ●我不爱学习,所以到了考场上不爱学习是人之常情;监考老师是美女,我多看她几眼也是人之常情;我长得很帅,监考老师脸红也是人之常情;我的作文写得好,所以得满分也是人之常情……

  点评:自恋狂!

  ●先一看这个题目,我就觉得这个题目有问题。行走在消逝中?怎么可能。行走和消逝,那个谁谁谁,站出来走给我看?鲁迅说过:这里有一颗枣树,那里也有颗枣树,说孔乙己大概或许已经死了。但那是鲁迅,是大家,人家那可是高深的手法。在这里我不是鄙视什么什么老师,只是想说明一个问题,做学问要非常认真的,不要把学问当儿戏,我们为了这次高考可是下了好多的工夫了,你们这样草率,简直对不起我们的父母。

  点评:老师出题关家长什么事!

  ●世皆称蔡铭超具大智,欲以故纵之,而期以致流拍之伎以脱于夫佳士得。呜呼,夫鼠兔首乃圆明园破水龙头耳,何足以举国关注!不然,擅吾国之强,如美利坚耳,宜可以南面而制法,尚何取鸡鸣狗盗之力哉?夫宵小之术以博呼哗众以取爱国宠,此智之所以不智也。

  点评:世界上哪儿有那么牛X的水龙头?

  ●阳阳:老妹,我告诉你哦,我有双隐形的翅膀呢!你瞧我扇的,的!我总结了,人这走路啊,忒慢了,这双翅膀可好使了:翅膀一上、一下,长白山飞过去了,豪!翅膀再一上、一下,太平洋飞过去了,豪!出国都不用签证,老妹,我觉得我太有才了!

  老妹:滚犊子!大白天的你装什么鸟人,把鸡毛掸子给老娘拿过来!(抽过去一嘴巴,倒在地)

  阳阳:(哭腔的)我也不想的,是那倒霉出卷人出的!学什么张韶涵!

  点评:是块搞二人转的料!

  ●这个题太明显不过了:兔子高中是学体育的,小龟学文、松鼠学理。野鸭教练是数学系教授,高中老师就是狼,那条河就是咱们正在进行的高考。评论家青蛙是大学教授,他们肯定会数学英语,过得了河,所以站着说话不腰疼,可以不学数学或英语嘛,成才的道路是很多的,但他肯定敦促自己家的小蝌蚪,什么都给我学。仙鹤先生差不多是很多的专家,他们什么都懂且什么都不干也不会,并且通常会发一些自己都蒙不住的话。

  最后,动物管理局是教育部。鉴定完毕。

  点评:联想果然丰富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21-8-28 07:47:40 |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高考考零分的人怎么样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21-9-1 06:33:45 |显示全部楼层
徐孟南的高考零分计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21-9-2 16:41:05 |显示全部楼层
打开眼见了,很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21-9-3 01:59:47 |显示全部楼层
2008年安徽考生徐孟南现状如何拉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21-9-4 16:45:12 |显示全部楼层
高考考零分的同学现在怎么样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21-10-20 11:52:00 |显示全部楼层
高考故意考0分会怎么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21-11-26 04:39:53 |显示全部楼层
蒋多多嫁人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21-12-1 07:18:44 |显示全部楼层
一篇被判零分的高考作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21-12-5 08:54:52 |显示全部楼层
蒋多多的8000字文章在线阅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高考0分声 皖ICP备10004957号-2

GMT+8, 2024-4-19 07:28 , Processed in 0.086510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