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考0分声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2713|回复: 0

[原创] 几经波折,张强终于在高考零分后进入正轨的大学,学习自己喜欢的专业

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好友

0

积分

管理员

发表于 2020-7-5 09:5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几经波折,张强终于在高考零分后进入正轨的大学,学习自己喜欢的专业

大家好,我们今天继续说一说高考零分考生张强的故事。上回说到,他在旅途中遭遇死亡的威胁,在死亡瞬间,他决定继续自己的学业。在近半个月的旅游后,张强又回到了那个让他经历生死的火车站,他主动要求媒体采访,当然报社也不会放过赚钱的机会,“零分状元要上大学了”多靓的新闻。也就是这天,《重庆晚报》《重庆晨报》电话采访了张强。不过倒没说多少话,张强只是渴望上大学,当然上大学的理由得积极。


据徐孟南所著的长篇纪实作品《高考零分声》记载,徐孟南和张强要上大学的理由如下:首先,他们想全面的了解大学的教育以便提出更好的教育理念;还有提高他们各方面的素质,学门技能,实现我们的职业理想;还有他们希望不让父母再失望;还有一点就是,普遍认为,上了高中而不上大学就等于白上了高中的。


之后,媒体就迫不及待地报道了张强要上大学的新闻。张强再次成为媒体大众的焦点,后来经过朋友介绍,他被一所非学历机构破格录取。再后来,张强觉得此学校不适合自己,在第二年考入一所三本大学,攻读新闻学。
不管怎么样,张强后来也算得偿所愿,在高考零分后继续上大学,还是很不错的。后续我们还会说一说张强大学之后的一些故事。感谢关注,后续更精彩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高考0分声 皖ICP备10004957号-2

GMT+8, 2024-3-29 07:16 , Processed in 0.07670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