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考0分声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6297|回复: 0

[原创] 零分高考生专题:徐孟南解读,高考零分考生蒋多多这时候开始认清现实

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好友

0

积分

管理员

发表于 2020-5-27 16:51:43 |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正如蒋多多所说的那样,高考零分真是件可笑的事情,以致于说完这句话以后,她再也没在媒体上公开露面过。她的一些消息还是通过第三方人的口中传出的。

蒋多多

蒋多多
2006年的蒋多多

这个第三人就是徐孟南,他也是零分高考生,据他说,蒋多多在2010年的时候,偷偷地加了他的扣扣,直到2011年,蒋多多才主动向他透露了自己的身份,徐孟南也在她扣扣空间看到多多本人的最新自拍照片,确认了她的身份。就此,两人结识。两人之间的故事,我们这里就不着重提了,这在《高考零分声》里都有所记载,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。
节目.jpg
2011年的徐孟南

我们今天要说的是蒋多多2011年时的状况。根据《高考零分声》记载,蒋多多当时在杭州一技校学习,她学的是电子方面的技术。从她的言语中,徐孟南感到她屈服、妥协了,觉得她的生活并不如意。徐孟南当时打算去全国各地进行“劝告”活动,想问问蒋多多一些问题,希望给后来者借鉴。但多多一直没有回答。

过了几天,蒋多多第一句就是道歉,她说:“对不起,我真的不想再说那些事啦!”过了一会儿,多多还是提了高考0分的那些事,她说:“说真的我也有点后悔,不过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,现在的生活还可以,就是有点辛苦,唉,烦啊,不说啦!对不起啦!”
IMG_8701.JPG
2011年左右的蒋多多

徐孟南也表示理解。蒋多多又说:“我很累!觉得!”徐孟南问她有没有什么梦想,比如以前的自创自导自演电影什么的。她说:“呵呵,不想提了!真的!”她又说:“就是简单、快乐、充实地过每一天!”

对的呢,人生就应该简单些、快乐些,充实地过着每一天比较重要。您觉得呢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高考0分声 皖ICP备10004957号-2

GMT+8, 2024-4-16 19:34 , Processed in 0.079181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