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考0分声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2723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原创] 张强上大学不受家人支持,大学生活多被爱情和金钱纠缠

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好友

0

积分

管理员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0-7-7 10:41:49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张强上大学不受家人支持,大学生活多被爱情和金钱纠缠

大家好,我们今天说一说高考零分考生张强上大学后的一些故事。据徐孟南所著的长篇纪实作品《高考零分声》记载,在2011年的时候,张强即将大学毕业,他这时候在做驻地实习记者,而他的生活一直都被爱情和金钱纠缠着。在听说徐孟南没有女朋友的时候,张强感叹说“没有女朋友,那你怎么活啊?!”还有一次,张强要和徐孟南合作赚钱,张强说自己不能工作,没有本钱,手头紧得要命,家人又不支持他上学。不过,令人欣慰的是,2010年,他加入某志愿者活动,帮忙贫困者,而且颇有成绩,做得很不错。
张强曾经在2008年的时候说,以后准备写写稿出出书,今天比比韩寒,明天赶超金庸呢。而他现在说:理想是用来想的,想完了就过去了,所以还是不要说了吧!
对于未来,他说,走一步算一步吧!未来在远方,所以到了远方再说!
关于自己当年的高考零分事件,他感叹说:现在觉得那是一场梦吧!
至于后不后悔,他说,失去一些东西,总回得到一些东西,就看你怎么看了!

他希望青年们有梦想,别放弃!加油!

好了,本期就到这里了。后续我们还会更新一期,说一说张强的现状!感谢关注,后续更精彩!

收藏收藏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高考0分声 皖ICP备10004957号-2

GMT+8, 2024-4-25 12:08 , Processed in 0.11784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