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考0分声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1991|回复: 0

零分高考生专题:徐孟南解读,蒋多多高考零分之后干嘛去了,她还有另一个梦想?

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好友

0

积分

管理员

发表于 2020-5-26 02:24:05 |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大多数的人生路都差不多,但龙生九子还各有不同呢!而零分高考生们也各有各的路要走。今天我们说一说蒋多多在高考零分之后选择了什么样的道路!

蒋多多

蒋多多


根据徐孟南所著的长篇纪实作品《高考零分声》记载,蒋多多本来是想利用高考零分,来吸引教育部门过来找她谈教育的,但在高考零分后,他们迟迟没有来。蒋多多也就没再抱希望,她得做自己的事情了。

《高考零分声》蒋多多页面

《高考零分声》蒋多多页面

《高考零分声》蒋多多页面

零分事件渐渐平息之后,蒋多多选择了学习,她想先用自己的方式充实自己,一开始她在某技术学校学习电脑。她以前接触电脑较少,“现在想补补,学习一些基本的办公软件,对以后很有用。”她喜欢文学创作,喜欢表演,希望将来自己自编自导自演电影,这应该算是她的梦想了。

蒋多多

蒋多多

蒋多多

零分高考的第二年,也就是2007年的时候,蒋多多最后一次在媒体上露面,她当时说,“这件事我现在觉得有点可笑”,她的“这件事”是指高考0分了。当时她在上海某技校学习技术,平时还自行研究社会学理论。看来,这时的她还在按照自己的想法学习,还不错的。那后来又怎么样了呢?她实现自己的梦想了吗?还有她的消息吗?答案是有的,后来她主动联系上了徐孟南,这在徐孟南所著的《高考零分声》里都有记载,我们下篇文章再进行解说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高考0分声 皖ICP备10004957号-2

GMT+8, 2024-3-29 06:28 , Processed in 0.097824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