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考0分声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6810|回复: 0

[原创] 徐孟南解读:高考零分考生蒋多多高考后收到教育部门一张纸,她很失望

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好友

0

积分

管理员

发表于 2020-5-12 20:19:05 |显示全部楼层
说到蒋多多,可能不少网友都知道她。蒋多多是河南南阳人士,为了给高考提建议,故意在高考考场违规,用蓝色笔答题,写一些自己的高考建议。而在高考分数发布后,蒋多多受收到这样一样东西。
timg (2)3.jpg 蒋多多

据零分高考生徐孟南所著的长篇纪实作品《高考零分声》记载,高考后,蒋多多第二次跟家里联系是6月24日,那天她去了叔叔家一趟。接到的还是妈妈的电话,说学校通知她去一趟,让签个名。当时妈妈在电话里安慰她说,如果考不好,再复习一年。 她意识到应该是考试的事情终于有了结果。去学校的路上,她心里想肯定是学校知道了高考违纪的事。她以为是教育部门的人看到她写在试卷上的建议后比较重视,找她谈话了。
IMG_8466.JPG
《高考零分声》蒋多多页面

  第二天见到老师的时候,老师让她在“考试违规处理决定书”上签字。她问老师,为何只有一门“考试违规处理决定书”?老师说,你问那么多干吗,上级只给发了一门。蒋多多把自己在考场上故意违规的情况向老师做了说明,并说她本来是想全部得零分的,但没想到是这样的结果。老师批评她说,你写这些干啥,教育制度不是你所能改变的。
蒋多多处理书_看图王.png
蒋多多高考违规处理书

  蒋多多最初的愿望没能实现,她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办,她恳求老师给她指条路,但老师也没有更好的办法。在回去的路上,弟弟对她的成绩也十分失望。在弟弟眼里,蒋多多是十分优秀的。在小学和初中阶段,蒋多多每年都能得到好多奖状,这也是弟弟十分佩服她的地方。可现在一切都塌陷了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高考0分声 皖ICP备10004957号-2

GMT+8, 2024-3-29 02:37 , Processed in 0.084004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