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考0分声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9827|回复: 0

高考零分考生蒋多多的简介,蒋多多8000字写得都是什么呢

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好友

0

积分

管理员

发表于 2020-5-6 13:56:10 |显示全部楼层
作为高考零分考生,蒋多多成为2006年著名的高考人物。当年她为了向教育部门提建议而故意高考违规,同时在卷子上写了将近8000字的文章来表达自己。那蒋多多这8000字写得都是什么呢? 蒋多多3.jpg
2006年的蒋多多

据徐孟南所著的《高考零分声》记载,蒋多多觉得自己的试卷很有保存意义,“特别是语文卷”。
如今,蒋多多写在试卷上的一些观点已广为人知:“星星只有在自由的天空才能发光,到了地上就成了冰冷的陨石。”“世界上没有垃圾,只有放错位置的资源。因为人人有不同天赋,老师只有发现学生的兴趣,把他的兴趣发掘出来。”“学校关心学生的分数,对学生心理和思想的了解却几乎是一个空白。”
蒋多多处理书_看图王.png
蒋多多违规处理书

  写得兴起,平时没有的想法也落在了笔端:“现在的教育完全是大批量标准化生产,输送的是一个模型的人才。”“社会上之所以有文凭造假的现象,是因为社会提供了机会,用人单位招聘人就看重文凭,这种观念也要转变。”但在平时,她认为自己说得再有道理,也不会有人注意。这也就是人微言轻的道理。”
二中.jpeg
2018年徐孟南在蒙城二中门口

对,人微言轻,整个群体就是因为人微言轻才想着去表达的。就拿高考零分考生之一的徐孟南来说吧,虽然他2008年提出的“三人行教育理念”及相关制度被如今的新高考采用,但在当年他人微言轻,并没有人认为他的教育理念好。现在真是妥妥的打脸了!哈哈
最后,祝愿多多越来越好,如意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高考0分声 皖ICP备10004957号-2

GMT+8, 2024-3-29 05:49 , Processed in 0.09206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